喵星資訊, 汪星資訊

貓狗揀食嗎?正餐都可以好似零食咁?

這是一款讓你的愛寵好吃到搖尾巴的美食,同時含有豐富營養。

這就是iti.

iti是專門為小型寵物特制的寵物食品。

我們的品牌名也充分詮釋了我們的產品。在紐西蘭土語‘毛利語’中,iti 的意思是‘小巧’

作為犬/貓的主人,我們從來只會把最好的帶給他們。你還在等什麼?

slider02

實事求是 沒有花言巧語

我們用全世界最好的鮮肉,用最少的加工步驟,拒絕任何人工添加劑來生產寵物食品。真是沒有其他可多說的了。

從牧場到餐盤

提到追溯我們的肉類來源,你會發現那是來自一個無污染、原始的土地,那就是紐西蘭。

我們的原材料來自那些自由生長,被大自然照顧的,在純淨的河水裡生長的魚,以及食用無添加綠草的家畜。

牠們都是從紐西蘭來的。


你無法做到比全天然更好

iti,拒絕粗製濫造。我們重視品質,只會揀選最好。

紐西蘭精選的優質肉類和海鮮,食材來源安全可靠,保證你的寵物可以安心獲取更全面的營養、礦物質和維他命。

我們承諾不添加任何基因改造穀物、動物肉類副產品,人工添加劑及防腐劑。

狗糧:
https://www.petmarket.com.hk/product-category/dog-area/dry-dog-food/iti-%E9%A0%82%E7%B4%9A%E8%84%AB%E6%B0%B4%E9%A2%A8%E4%B9%BE%E7%8B%97%E7%B3%A7-%E7%B4%90%E8%A5%BF%E8%98%AD/

貓糧:
https://www.petmarket.com.hk/product-category/cat-area/dry-cat-food/iti-%E9%A0%82%E7%B4%9A%E8%84%AB%E6%B0%B4%E9%A2%A8%E4%B9%BE%E8%B2%93%E7%B3%A7-%E7%B4%90%E8%A5%BF%E8%98%A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