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n Baked 狗糧、貓糧

Oven Baked 狗糧和貓糧產品均由加拿大公司研製,採用獨家的低溫緩烤工藝生產,100%嚴選多款天然優質肉類原料,這種製作方法不僅讓狗糧和貓糧更加美味、健康,還易於消化。營養師在配方中加入菊糖(益菌生),旨在促進寵物腸道內益生菌的生長,從而強化其消化系統的健康。

Oven Baked 狗糧 (奧雲寶狗糧)

Oven Baked 狗糧採用加拿大本土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嚴選各式各樣百分百天然優質原材料,為狗狗提供健康、營養全面的食物。Oven Baked 狗糧食譜是小份製作,以確保新鮮度和質量,並採用低溫慢火烘焗法,保持食材的營養及避免營養受到破壞。

Oven Baked 貓糧 (奧雲寶貓糧)

Oven Baked 貓糧以低溫烘烤,慢慢烘烤而成,採用適合所有年齡階段的新鮮天然成分製作貓糧,如幼貓、成貓及老貓。Oven Baked 貓糧採用新鮮的肉類以及蔬菜製成,不含激素,抗生素,人造香料或防腐劑,也不含最常見的過敏原,如小麥麵筋,玉米或大豆。

首頁 / Oven Baked 奧雲寶

顯示所有 24 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