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na 貓糧|Acana 狗糧

Acana 貓糧和狗糧勻只使用本地新鮮原物料製作符合生物學性的寵物食品,是獲獎無數的寵物食品。富含肉類及蛋白質的自然飲食來滋養貓狗,使用的都是當地原料商每日新鮮送達廚房的肉類、家禽、雞蛋及魚類。

Acana 貓糧 (愛肯拿貓糧)

Acana 貓糧堅持使用與貓咪的自然飲食習慣相符的高蛋白質和少碳水化合物的配方,以支持貓咪的天然肉食本能和健康需求。精選的新鮮肉類和海鮮,結合健康的蔬菜和果實,為貓咪提供豐富的營養和能量。Acana 貓糧承諾無穀物,不添加任何人造色素或防腐劑,旨在促進貓咪的整體健康、提高生活質量,並滿足貓貓挑剔的味蕾。

Acana 狗糧 (愛肯拿狗糧)

Acana 狗糧以其高品質、生物適宜的配方著稱,旨在滿足狗狗從幼年到成年的各階段營養需求。每種配方都精心設計,含有高比例的新鮮肉類、內臟和骨骼,以及新鮮的蔬果和植物成分,模仿狗狗祖先的天然飲食。Acana狗糧承諾不含穀物,不使用人造添加劑,支持狗狗的最佳健康和生活質量。

首頁 / Acana 愛肯拿

顯示所有 20 個結果